English

讣告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魏登临教授逝世

外交学院外语系魏登临教授因病于2000年11月13日去世,享年87岁。

陈耀祖教授逝世

中国共产党党员、我国著名有机化学家、化学教育家、中国科学院院士,浙江大学药学院院长陈耀祖教授,因病于2000年11月24日在杭州逝世,终年74岁。

林耀华教授病逝

著名民族学家、人类学家、历史学家、社会学家和民族教育家,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、终身教授、中国共产党党员林耀华教授,因病医治无效于2000年11月27日在北京逝世,享年91岁。

陈炳桓教授逝世

我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、研究员、主任医师、博士生导师、原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副所长陈炳桓教授,于2000年12月18日在北京病逝,享年73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